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挣扎在一场闹剧中 包小柏自得其乐很享受

2009年07月17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挣扎在闹剧中 包小柏很享受

  这是一场自编自导的闹剧,这是一出实实在在的炒作。如果这不是闹剧、不是炒作,包小柏的出尔反尔则无法解释。

  6月18日,包小柏因质疑评委水准愤然离开快女的评委席,随后又表态,将不再参加任何选秀节目。

当时有网友叫好,包小柏真骨气,质疑曾轶可不含糊。

  这之后,“包小柏与湖南卫视的关系”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起初的报道说“他们关系彻底掰了。”

  我们以为这事就平静了,但直到7月13日,有媒体爆出一个雷人的消息:“包小柏将回快女,这次"离席门"是双方共同的炒作。”

  这是真的吗?7月14日,包小柏所在公司当然娱乐发表声明,包小柏铁定不会食言,近期内绝不重返评委席。

  声明一出,很多人感叹,这个媒体瞎报,人家包小柏说了“绝不食言”!

  然而这心刚刚放下来,7月16日在长沙举办的快女通气会上,包小柏又宣布将重回快女评委席。

  “我背负被骂的心情,我只能说我愿意出来是出尔反尔,也请各位更多地关注选手。”包小柏的话,就像一个棒子,把听到这事的人打蒙了。“愿意出尔反尔”这是什么意思?

  我们没法验证,包小柏和湖南卫视是否在联合炒作。但从近一个月来的表现看,包小柏和湖南卫视都因此事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

  包小柏沉浸在被媒体追逐之中,正享受着被大篇幅报道的乐趣。而湖南卫视也同样在享受着,享受着媒体对于快女的过分关注。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