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格澄清遭殴答案含糊 厚纱布金属夹难掩伤势

2009年07月18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曹格和小狐狐
曹格和小狐狐

曹格现场演唱 厚纱布难掩伤势
曹格现场演唱 厚纱布难掩伤势

曹格与感动101的DJ们合影
曹格与感动101的DJ们合影

  昨天下午(7月17日)下午五点,曹格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和专门为沪上人气电台动感101录制的全新台歌亮相ARK音乐餐厅,与歌迷近距离互动。

  虽然天气炎热,活动又是在露天花园举行,但是仍然有不少歌迷赶到现场来一睹这位“金曲歌王”的风采。而曹格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在高温之下仍然全场保持活力,并且还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掌纹》,让现场歌迷不虚此行。

  不久前曹格又被爆出醉酒遭殴事件,当天曹格的右手依然包扎着厚厚的纱布,并且小指用金属夹固定。当记者问起受伤原因时,曹格依然维持在台湾时的口径,说是庆生的时候“跟长辈敬酒,不小心划伤的”。虽然曹格自言已无大碍,但是如此受伤程度对比官方回应,不由让人心生疑窦。至于后天在上海举行的签售会,曹格则表示:“虽然不能用右手签名,但是会在专辑上敲一个专用图章,并且与每位歌迷合照留念作为补偿。”

  对于错过了刚刚过去不久的金曲奖,曹格也并没有觉得可惜,反而显得自信十足:“我只是没有报名,如果我报名的话,获奖名单估计就会有所变化了。”曹格也表示,一定会参加明年的金曲奖,不会让歌迷失望。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