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与辣妹贴身拍MV 张智成大赞小S“最正美女”

2009年07月18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智成和美女模特在拍摄MV
张智成和美女模特在拍摄MV

张智成和辣妹亲密接触
张智成和辣妹亲密接触

张智成热拥辣妹
张智成热拥辣妹

  2009年7月18日讯,来自马来西亚的张智成隔了三年多将在7月21日发行最新专辑《暗恋》,日前强打的歌曲《迷魂阵》,张智成舍弃最擅长的情歌,尝试少有的舞曲,不但大跳现今夜店流行的舞蹈,更为了宣传照,张智成一改邻家大哥形象,与D奶辣妹一起入镜拍照,自称天不怕地不怕的他,就怕女生在他耳边耳语,他害羞的说:“因为会有酥麻感,加上温度的刺激,很容易会有反应。”还说第一名模林志玲虽然美,但在张智成心中:“小S最正!”

  为了这张睽违3年的音乐专辑,从选歌到制作不但一手包办,为了营造歌曲复古的夜店舞曲风格,专辑还加收由DJ Dominick 跨刀混音加持的版本。在拍摄单曲宣传照时,特别安排一位长腿的D奶辣妹一同入镜,与张智成扮演夜店玩咖,对于与辣妹拍照,张智成开心的说公司很好给他这样大的福利,只是在进行贴身拍照时,张智成却略显尴尬,原来是辣妹清凉装扮让好身材一览无遗,让张智成的视线不知道要如何放。 一开始还不习惯的他,手不经意放在辣妹腿上,还把辣妹吓了一跳,最后在辣妹主动诱导下,肢体动作大开,自嘲自己和辣妹的亲密动作像是两条紧缠在一起的蛇。

  等了三年再次为了专辑拍摄宣传照,让张智成十分兴奋,只是与辣妹拍照的过程不但10分钟就让他尴尬不已,原来是跟辣妹这样身体接触,蹭来蹭去拍照方式竟然让他起了生理反应,害羞的频向辣妹说抱歉,他事后笑称:“自己全身都很敏感。”更解释:“一个正常的男人又许久没有对象发泄,这样亲密接触谁受的了。”张智成表示,自己最敏感的地方是乳头,但死穴是耳朵,只要是体温靠近并且在耳边吹气,他就会全身酥麻到喘气,所以身边的好朋友常常会因此闹他开他玩笑。 经历与男生和女生都有亲密的拍照过程,张智成笑着分析:和女生比较害羞,但和男生比较自在,因为上次拍照的对象是好友陈德烈,两人真的太熟了。

  一年多没有恋情的张智成承认很渴望恋爱,加上以前不懂得爱,所以过去很容易伤害对方,他也不否认,年少轻狂时,很容易追求肉体的发泄,但现在的他期待一段稳定且长久的爱情,他认真的说:“我已经准备好了!”他表示,现在是“打猎型”的,看到喜欢的对象会主动出击,如果别人对他展开攻势反而会不能接受,他喜欢去“猎”别人,不喜欢被别人追。张智成也说,喜欢个性开朗的女生,外在则是很注意牙齿与腿,他认为有白晰牙齿的女生一开口就很加分,而个子不高的他却偏爱长腿美女,他笑说:“优生学考虑啦!”

  有时候张智成也会注意女生的臀部,反而是巨乳就无法吸引他,他认为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就是很标准的典范,但他心中最正的美女却是小S,他不讳言表示,在没带牙套前,真的很平凡,现在的她却正爆了,更让他相信“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这句话。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