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儿女监护权大战开演 爆出同性恋亲爹(图)

2009年07月20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诺克莱对友人透露,他就是迈克尔长子王子与长女芭莉丝的亲生父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迈克尔-杰克森孩子们的监护权之争又出现新的“竞争者”,那就是迈克尔生前好友兼皮肤科医师阿诺克莱!但更劲爆的是,阿诺克莱对友人透露,他就是迈克尔长子王子与长女芭莉丝的亲生父亲。

  麦可杰克森死后,皮肤科医师阿诺克莱就是王子与芭莉丝亲生父亲的传闻甚嚣尘上,尽管上星期阿诺克莱上电视节目受访时言语闪烁,只承认自己曾捐赠精子,对与王子和芭莉丝的关系避重就轻。但据英国《周日镜报》报导,64岁的阿诺对友人表示,他是两个孩子的爸爸,所以想争取监护权抚养他们长大。

  阿诺克莱是迈克尔孩子们口中的“阿诺伯伯”、也是出柜的男同志。

  消息来源表示,当初迈克尔杰克森会选择阿诺克莱的精子,是因为他非常聪明、IQ高人一等。阿诺克莱念大学时,不必念书就能拿到最高的成绩,他的图像式记忆力惊人,并与病人间有很好的关系。最近才与男友分手的阿诺克莱很富有,独自住在洛杉矶一栋价值300万美元的豪宅。

  据说阿诺克莱50岁生日时有人开玩笑建议他捐出精子,当时麦可与黛比都在场,没想到这句玩笑话他们都听进去。阿诺克莱还对友人承认,他捐精没拿钱,只收了封口费。阿诺克莱后来一直和麦可杰克森保持很好的关系,也经常探访孩子们。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