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警方认定迈克尔-杰克逊死因为“凶杀”

2009年07月17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姚佳森

让杰克逊致死的丙泊酚
让杰克逊致死的丙泊酚

  第一嫌疑人为私人医生

  洛杉矶警察局日前已经将迈克尔·杰克逊的死亡原因定为“凶杀”,杰克逊生前的私人内科医生康拉德·穆雷成为“重点调查对象”,而另一名为杰克逊诊病的皮肤科医生阿诺德·克莱因14日也收到了警方的传票。

  大量证据指向私人医生

  尽管杰克逊的官方验尸报告至少要到下周才公布,但最早报道杰克逊死讯的美国TMZ网站前日又抛出猛料。该网站称,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和杰克逊之死“脱不了干系”,“有证据显示,麻醉药剂丙泊酚是导致杰克逊去世的主要原因。

正如我们曾率先报道的,杰克逊死后,人们曾在其住处发现装有丙泊酚的瓶罐。”据悉,丙泊酚是一种强效静脉注射麻醉剂,通常被医院用于对病人的全身麻醉。

  TMZ网站表示:“据来自法律界的消息透露,现已有大量强有力的证据指出,把毒品交给杰克逊的人正是穆雷医生。这些证据包括在杰克逊屋内找到的丙泊酚、氧气罐等各种物品。”该网站补充道:“我们得知,洛杉矶警方和洛杉矶司法委员会已经展开‘多次对话’,尽管此案尚未正式交付后者处理。他们认为杰克逊可能是被谋杀。”

  父亲和姐姐曾多次指出“谋杀”

  杰克逊的父亲乔和姐姐拉塔亚之前多次公开表示,他们怀疑杰克逊是被人谋财害命的。穆雷的律师则强调,穆雷会洗清嫌疑。

  与此同时,警方调查人员14日还前往长期为杰克逊诊病的皮肤科医生阿诺德·克莱因的诊所,进一步搜取他为杰克逊开具处方药的各类记录。调查人员将对杰克逊的处方药用药史展开调查,并将与曾为他开过处方药的众多医生谈话。主要调查人克雷格·哈维说,此举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其他可能和杰克逊死因有关的多名人士都收到了传票。

  克莱因的律师布兰迪·鲍尔称:“克莱因对于警方的调查一直很配合。”在最近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克莱因承认曾在为杰克逊进行会产生疼痛的治疗过程中使用过镇静类药物。但他同时强调,从未给杰克逊开过超出正常剂量的药品,而且从未用过像丙泊酚之类危险的麻醉剂。

  前妻黛比仍不放弃监护权

  另外,曾有美国报道称杰克逊的前妻黛比·罗答应收下400万美元,以此作为放弃孩子监护权的权利。不过,黛比·罗的律师昨日发表声明否认了这一消息,并强调“她没有也不会放弃孩子的监护权”。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