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安琪为8月15日广州个唱呐喊宣传 将翻唱王菲

2009年07月20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谢安琪演唱会下月举行。
谢安琪演唱会下月举行。

  本报讯(记者沈远安/文 倪黎祥/图)昨日下午,香港歌坛新天后谢安琪在广州天河娱乐广场先后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及与歌迷的零距离接触的歌迷会,为自己8月15日即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谢安琪呐喊2009》演唱会呐喊宣传。

  发布会上,谢安琪表示,自己第一次到广州开唱,非常期待,而在曲目方面,她将为配合内地的首站演唱会而作出适当调整,会增加国语歌曲的比例。除了保留香港演唱会的多首成名作如《喜帖街》、《菲情歌》和《我爱茶餐厅》之外,她还将翻唱三首邓丽君、孙燕姿和王菲的代表作品。谢安琪说,这三个人对自己的音乐成长都有一定影响力,她一定会以自己的风格去演绎。此外,她还将演唱目前很火的音乐剧《蝶》的主题曲。

  对于广州演唱会的嘉宾阵容,谢安琪表示还在挑选之中,但她相信一定会给歌迷最大惊喜!至于她自己,除唱满全场之外,更会展示自己6岁就开始学习音乐的天赋,以钢琴8级水准,在此次演唱会上大秀琴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