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纵贯线晋江演唱会25日上演 林忆莲或现身

2009年07月20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7月25日,纵贯线晋江演唱会就要唱响,近日,许多歌迷在网络上询问本次演唱会是否邀请表演嘉宾,对此,记者昨日采访了演唱会主办方福建中视传播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有一位大牌女明星将现身,但拒绝透露女星的身份。

  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这四个纵贯线成员,在乐坛打拼多年,圈中好友无数,像张艾嘉、林志玲、刘若英、梁静茹等女星皆与四人交情很深。而在之前的演唱会上,大批当红明星还化身粉丝热力捧场,纷纷送上花篮祝贺。据主办方介绍,纵贯线已经向他们的好友发出邀请,目前已经确定有一个会来。

  在主办方提供的邀请名单中,林忆莲最受关注。虽然早在2004年,昔日的模范情侣(如右图)已劳燕分飞,林忆莲去了新加坡,而李宗盛则选择留在北京,但是直到今天,依然有痴心的歌迷期待能看到两人同台演出。之前林忆莲就曾为纵贯线巡演送上花篮和祝词,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这次可能“礼到人也到”。

  该负责人说:“目前我们已经把邀请函发给了林忆莲的经纪人,她的回应是看档期,如果有时间的话会考虑。”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