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并非老范自卖自夸 范玮琪个唱不拿嘉宾当爆点

2009年07月21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范玮琪谈笑风生
范玮琪谈笑风生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8月21日,台湾女歌手范玮琪将在北展剧场举行出道9年来的首次大陆个唱。昨天的发布会上,范玮琪表示自己并非“老范卖瓜自卖自夸”,直言自己在圈内人缘很好,嘉宾一定会给大家惊喜。

范玮琪的首场大陆个唱名为“F ONE 我们是朋友”,在台北开唱时就邀请大小S、张惠妹等姐妹登台助阵。昨天,范玮琪却拒绝透露嘉宾具体人选,并很有把握地说一定要给大家惊喜,“我不拿他们当爆点,我很有自信。

 范玮琪还想邀请佟大为以及巩俐来看自己的演唱会,前者结缘是二人曾合作过电视剧《醋溜族》,后者则让大家倍感吃惊。对此范玮琪解释说巩俐是自己的偶像,“我们曾在机场的咖啡店偶遇,我没想到当时她居然跟我打招呼,还说听过我的歌,她真的很有巨星风范。”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