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范玮琪个唱突破尺度大玩性感 和张惠妹台上互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2日12:22 来源:搜狐音乐

  范玮琪晚间在台大体育馆开唱,举办8年歌唱生涯的第一场售票演唱会,范玮琪突破以往尺度,尝试性感服装,姊妹淘不缺席,替她加油打气,包括天后张惠妹还有大、小S担任特别嘉宾,为演唱会增色不少。乘着热气球从天而降,范玮琪替人生第一场售票演唱会揭开序幕,一开场就是膾炙人口的招牌情歌。替8年歌唱生涯留下完美批注,范玮琪突破尺度,尝试性感装扮,圈内姊妹淘义气相挺没缺席,大、小S站台,演唱会上3人大合唱。艺人徐熙媛:“今天是范范人生第一场售票演唱会,我无论如何,不管我唱的再烂,我都一定要上台支持她。”好交情,挺到底,天后张惠妹担任特别嘉宾,一身黑色超短迷你裙前来助阵;尽管被称为疗伤系歌手,主打抒情慢歌,但演唱会裏,少不了快歌热场,欢乐气氛掀起演唱会高潮,就算和日本流行音乐天后滨崎步的演唱会撞期,友情的力量,替范瑋琪加分不少。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