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大连公益演唱会落幕 那英杨坤倾情捧场(图)

2009年07月21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现场观众热情澎湃
现场观众热情澎湃

孙楠演唱会现场
孙楠演唱会现场

那英和孙楠杨坤互相调侃
孙楠现场倾情演唱

  家人深情演唱 舞台变家庭小聚会

  在这次演唱会中,孙楠特意提出要与家人一起演唱的环节,在采访到孙楠时说"在我上一场北京演唱会中,我妈妈就演唱了《洪湖水浪打浪》,现场效果非常好。下台后,我妈就跟我说,下次演唱会,她还要上台。"孙楠说妈妈其实从没做过和音乐有关的工作,此次请妈妈在众多观众前亮亮嗓只是缘于童年的美好记忆。"我总记着小时候妈妈哄我入睡时唱的那些老歌,都是那时流行的郭兰英、李谷一的作品。

每次想起妈妈轻轻哼着那些歌、我慢慢在歌声中入睡的场景,就觉得特别温馨。"孙楠依次请出了哥哥演唱《最后的温柔》;女儿买宝摇一起温馨表演新专辑的歌曲《小小的幸福》;最后请出妈妈一起合唱《洪湖水浪打浪》,场面十分温馨。

  嘉宾杨坤、那英的出场使得本次演唱会又推向了一个高潮,现场孙楠模仿杨坤,相似度百分之百,无论从形体动作以及声音相似度都令观众大吃一惊。一首《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过后杨坤又带来一首《空城》。那英一上场就调侃老朋友孙楠,"趁他下去换衣服,我赶紧唱首歌曲给大家庭,下次我来大连开演唱会你们也得来啊!"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