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玟新碟封面曝光 同步推出主打单曲

2009年07月21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刚刚结束了美国迪斯尼个唱的CoCo李玟,演唱会结束后48小时内就推出了自己沉寂近三年来的首张大碟主打单曲《Party Time》。据大国文化介绍,《Party Time》是李玟即将在今年8月14日推出的新专辑《CoCo的东西 East to West》中的主打曲目之一,因为李玟三年来未出新专辑,故此,无论是公司还是对于李玟都非常重要。

  关于李玟的新专辑主打曲目《Party Time》,乍听之下是一首非常西方的电子Hip Hop舞曲,但这首歌却是来自从未去过西方的中国新锐音乐人周莹的创作。

当初在挑选演唱歌曲时,李玟和唱片公司就只是从针对音乐性的观点出发,在东西文化交流的时代下挑出这首《Party Time》,在细节中唱出了属于亚洲人对西方舞曲的吸收和音乐新形势的发响,同时也是李玟一直以来性格中愉悦、乐观、甜美的气质的再度呈现。值得一提的是,这首《Party Time》也是CoCo正式参与制作,不论从节奏的研究,还是混音的想法,都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于是在最后的成品中呈现出一首非常CoCo Style的歌。

  作为当之无愧的华语乐坛天后,及在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华语流行乐女歌手,出道至今,CoCo李玟经历见证了华语流行音乐的兴起和西方流行乐坛的整合。此前的一段时间内,因新专辑制作及个人感情生活曾一度“蒸发”在大众视野之外的CoCo李玟将再度归来,并于今年8月正式发行个人的最新音乐大碟《CoCo的东西 East to West》专辑。整个专辑融合了东方西方的概念,这些都与CoCo有关,也和整个华语流行音乐有关,当然也与所有听众的心灵聆听相关,符合当今流行音乐东西方整合的观点。这也是CoCo李玟加盟大国文化,与音乐姚谦再度合作后推出的首张大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