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乃荣坚持音乐创作 推出主打《不再》MV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5日15:56 来源:搜狐音乐

  「终极三国」新星耀眼 陈乃荣专辑尚未发行 唱片行主动发起预购活动

  偶像剧「终极三国」收视亮眼,剧中演员也受到瞩目,戏中饰演「曹操」的新人陈乃荣因斯文的外型和阳光般灿烂的笑容,不仅让他接下知名牙膏广告,更吸引了众多粉丝的注意。

  而乃荣由于在「终极三国」表现太过亮眼,日前乃荣跟随强辩、武虎将、东城卫一同跑遍北中南出席「终极三国」原声带签唱会,不知不觉凝聚了庞大的粉丝人气,连唱片行都感受到这股惊人的爆发力,一得知乃荣即将发行个人专辑,立即自动自发在店内发起预购活动,吸引粉丝注意。

  首波主打MV「不再」由干妈马宜中导演亲自执导 完整版长达6分半

  从小和知名导演马宜中是邻居的乃荣,因为气质出众吸引了马导的注意,陆陆续续找了乃荣参与多支广告的演出,而乃荣对于音乐创作的执着与热诚也深深感动马宜中导演,为了协助乃荣完成梦想,在现实生活中,马宜中导演不但是乃荣的干妈,给予乃荣很多生活上的协助,现在也成为乃荣的经纪人,支持乃荣在音乐的领域发光发热,而现在乃荣即将推出个人专辑,专辑中所有的MV当然也将由最了解乃荣的马宜中导演执导,拍出乃荣最深情的一面。

  首支MV「不再」的故事内容彷似乃荣亲身的经历,为了拍出最细腻的情感,这支宛如偶像剧的MV完整版长达6分半钟,精采的剧情和唯美的画面处处都可感受到导演的用心,在一切讲求快餐的年代,是难得一见精致细腻的作品,而这支6分半钟完整版的「不再」MV即日起仅在MTV独家首播,喜爱乃荣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

  首波主打MV「不再」描述逝去的恋情 与女主角互动僵硬 被亏「太久没谈恋爱」

  陈乃荣日前为了首波主打歌「不再」拍摄MV,正在忙着日夜赶拍「终极三国」的他已经连续超过20小时没休息,回到家睡不到2小时又投入MV的拍摄,加上导演求好心切,一拍就拍了26小时,但因为「不再」这首歌是乃荣自己的创作,不论是歌曲本身或是MV里的剧情传达的又是自己过去曾经经历过的故事,因此即使拍摄如此辛苦,但乃荣仍然觉得兴奋远超过疲累。

  而巧合的是,导演为了在MV中呈现乃荣对音乐专注执着的个性,特地将添购的家具都喷上灰色的漆放进放进为乃荣特别搭建的房间,还打算拍完MV后可以把这些家具放在公司,日后有机会可在签唱会重新呈现乃荣的房间,没想到此时却有另一个剧组打电话来询问沙发下落,原来制作公司买下的沙发正巧也是另一个剧组拍戏的道具,一问之下才知道是「终极三国」的剧组,而那张沙发正是乃荣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曹操」的家密室里的沙发,没想到戏里曹操家的沙发跟MV里乃荣家的沙发竟然是同一张。这一切的巧合连马宜中导演都大喊「实在巧合到我都起鸡皮疙瘩了」!

  MV描述怀抱着音乐梦想的乃荣邂逅了面包店工作的女孩,进而发展出一段甜蜜的恋情,无奈乃荣一心只想着音乐与创作,忽略了女孩背后默默的支持,最后女孩选择离开让乃荣完成梦想,等到乃荣成为明星之后,才发现失去的却已经回不来了。

  MV女主角是曾在「痞子英雄」中饰演「痞子」最爱的女孩何小玫,被工作人员笑称「痞子最爱的女孩却投入了曹操的怀抱」,乃荣自己也表示女主角有着一双会放电的大眼,是他相当欣赏的女孩类型,不过他说自己现实生活中正如MV的剧情般,把一切的重心都放在音乐创作上,短时间内不可能交女朋友。

  而乃荣自从加入「终极三国」剧组演出之后,演技渐形纯熟,但没想到和女主角简单的甜蜜对手戏却让他吃足苦头,原来乃荣一和女主角面对面就突然肢体僵硬不知所措,频频NG,最后导演只好叹口气说「好吧乃荣,我了解你的难处,你距离上次谈恋爱的日子实在太久了!!」

  最新专辑「Paradise」7/10台湾发行 网络独家预购可加入「光荣会」

  「钢琴王子」陈乃荣的新歌「不再」MV即日起在电视上首播,喜欢的歌迷千万不要错过,陈乃荣的个人首张专辑「Paradise」也将于7/10在台湾地区发行,即日起只要网络预购即可加入「光荣会」,并可参加乃荣于7/11在河岸留言举办的首场「光荣会」成立大会,与乃荣近距离面对面。更多详情可上相信音乐官方网站查询。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