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燕姿世界巡回演唱会 将尝试做性感“舞娘”

2009年07月22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孙燕姿答案是……世界巡回演唱会8月15日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上演。从2000年6月出版同名专辑,到《神奇》《开始懂了》《完美的一天》,孙燕姿的歌声伴随歌迷成长。

  回顾成长历程

  此次北京演唱会的曲目包括《天黑黑》《爱情证书》《我要的幸福》《开始懂了》《绿光》《风筝》《天空》等经典歌曲,回顾孙燕姿的成长历程。演唱会上,孙燕姿还将演唱最新录制完成的歌曲,让歌迷先听为快。

  尝试性感舞姿

  燕姿一向不擅长舞蹈,此次在舞蹈方面下了大工夫。她不仅边唱边跳,还排练了独舞,大胆尝试以前没表演过的性感舞姿。燕姿笑谈,这次也要做“舞娘”,希望观众能够跟她互动,喜欢她的舞蹈。熟悉燕姿的歌迷都知道,她弹得一首好钢琴。北京站的演唱会上,她还将自弹自唱。

  以《梦游》开场

  对于本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孙燕姿在身体状态、肺活量、舞蹈、音乐、舞台等方面都全力投入。

  目前,此次演唱会的曲目正式曝光,孙燕姿演唱会将以《梦游》开场,先后演唱《神奇》《梦不落》《流浪地图》《我的爱》《作战》《懒得去管》《咕叽咕叽》《同类》《逃亡》《累赘》《完美的一天》《说不出的快活》《第一天》《雨天》《爱情证书》《爱从零开始》《我不爱》《我怀念的》《愚人的国度》《遇见》《接下来》《风筝》《橄榄树》《我要的幸福》《我不难过》《绿光》《Stefanie》《关于》《天黑黑》《TheMoment》《奔》《逆光》等歌曲。(侯艳)

  时间:8月15日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票价:场地:680、1080、1580元;看台:180、280、480元

  订票热线:85895049、85895149、85803788、85803789、85895930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