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姐弟恋”告终 被传与前夫和好备战个唱

2009年07月22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现年50岁的麦当娜日前向22岁的巴西男模Jesus分手,虽然Jesus努力挽回,但麦当娜不为所动,两人维持7个月的姐弟恋告终。据称麦当娜向Jesus解释要专心在欧洲举行巡回演唱会,分配不了时间给他,所以作出分手决定。虽然Jesus伴随麦当娜巡回演出,但一直分房睡。

  消息人士说:“Jesus就像一只被遗弃的小狗一样,用尽方法希望说服麦当娜他们应该在一起,但徒劳无功。Jesus和麦当娜未来可能会结伴出席公开场合,因为对两个人的形象都有帮助,但麦当娜说得很清楚,他们以后只会是朋友。”

  据称麦当娜与前夫盖·里奇近日和好,重新变成朋友,盖·里奇经常参加麦当娜的活动,习惯得到麦当娜注意力的Jesus因此被忽视,他终于知道麦当娜对他不是认真的。消息人士说:“麦当娜喜欢Jesus,因为他英俊、可以随意使唤,还能帮忙照顾子女,但麦当娜不会视他为托付终身的对象。”

  另外,有消息说Jesus感到盖·里奇比他成就更大,他与麦当娜不是处于平等地位,所以感到自卑。而Jesus虽然喜欢麦当娜的三名子女,但对三名子女来说,Jesus只是男保姆,顶多只是大哥哥,并非一个父亲。(鱼鱼)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