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霆锋激情献唱兴奋脱衣 歌迷激动抢衣服(图)

2009年07月22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谢霆锋台上脱衣
谢霆锋台上脱衣

谢霆锋在苏州
谢霆锋在苏州

张柏芝是否还有喜?
张柏芝是否还有喜?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日前和蔡卓妍出席在苏州举行的演唱会,霆锋主动下台握手,并兴奋得脱去外套露胸肌,最后索性将“锋味”外套送给歌迷,引得他们起哄争抢。

  谢霆锋日前与蔡卓妍(阿Sa)到苏州出席“特步巨星巡回演唱会”首场,穿上球衣衬牛仔裤、披风衣的霆锋打头阵出场,演出中途,霆锋突然冲下台与歌迷作近距离接触,吸引数百歌迷一窝蜂走到台前,霆锋在数十保安开路下逐一与歌迷握手,有女歌迷未能与偶像握手,即泪流满面。

  霆锋回到台上,即询问歌迷自己的外套好不好看,有歌迷说:“好看,送给我。”霆锋二话不说脱去外套掷向歌迷。为取得偶像的外套,部分“锋迷”不顾安全站在凳子上抢夺,霆锋见状即说:“大家小心,我不希望有意外发生,大家冷静点。”最后外套落在女歌迷手中。

  另外,张柏芝早前到上海探老公霆锋的班,被拍到身上长满红点,由于她怀第一胎时,脸上也曾长出红痘痘,故惹来再怀孕的揣测。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