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质男声苏麦发布最新单曲《为你再唱一首歌》

2009年07月22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为你再唱一首歌》,乐坛新好声音-苏麦的全新EP大碟,曾进入绝对唱响北京10强的他低调退赛并签入百慕文化,时至今天,苏麦顺利推出了这张《为你再唱一首歌》EP大碟,这支流行指数颇高的单曲也是苏麦首支尝试创作的处女作,听到歌曲小样的时候,制作人百慕三石及编曲音乐人欧中建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断言将是首可与马天宇之《该死的温柔》媲美的好作品。

  声乐科班出身的苏麦有着不俗的唱功,温柔与磁性并存的绝好声音将这首《为你再唱一首歌》演绎的更是忧郁动人;俊朗的外形加以上好的唱功,还有如此不容小视的创作意识,综合实力皆显优势的他凭借这首着实好听的单曲定会有一个相当不错的开始。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