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手香香做客节目 护发小窍门全搜索

2009年07月22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歌手香香做客某综艺节目与主持人聊到日常护理秀发的一些小窍门。

  炎热的夏季都洗头发的人不占少数,关于每天洗头发对头发有没有害处,众说不一,香香自己本身就属于每天不洗头就会觉得浑身不舒服的那种“洁癖”,头发也因为总是需要造型已经被折腾的有些干燥和分叉,现场造型师对香香的发质用专业仪器进行评测,确实有些损伤。

  香香虚心请教对于护理头发的一些补救措施,经过造型师的专业指点才恍然大悟:原来护理秀发也要像护理皮肤一样,定期给头皮去角质。头皮像脸上的皮肤一样,自身会有新陈代谢,所以需要定期的给头皮去角质,保护生长头发的发囊还可以清理发根的污物,使头发自由呼吸。香香在节目结尾坦言自己从前不知道头皮去角质这一说,而且有听说过头发的每一个发囊一生只生长25根头发,所以呼吁电视机前的观众:好好保护每一个发囊是必不可少的护法要领哦。

  文:菲菲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