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养生歌王挑战吉尼斯纪录 王军霞亲临现场加油

2009年07月22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孔太和王军霞伍绍祖揭幕
孔太和王军霞伍绍祖揭幕

孔太现场演唱养生歌曲
孔太现场演唱养生歌曲

  7月21日,著名歌唱家、养生歌开创者孔太在上海正式启动百日徒手拧五千把钢勺的极限挑战活动,并宣布将在上海举行养生音乐大型演唱会。

  作为“健康健美迎世博”系列活动之一,这次极限挑战活动不仅要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更是想要将养生之道传播给更多的普通老百姓。

  启动仪式现场,有“养生歌王”之称的孔太现场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没时间去老》,《小蜜蜂》等养生歌曲,还向现场嘉宾和记者介绍了自己多年来研究养生的心得。

随后,原国家体委主任伍绍祖,奥运冠军王军霞等人与孔太共同见证了揭幕仪式。

  最后,孔太还现场表演了徒手连续拧转钢勺的绝技。在王军霞的鼓励和全场来宾的计数声中,孔太仅仅用了不到一分半钟的时间就拧转了全部60把钢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