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宣传广州演唱会 黎明遭“逼婚”表情百变(图)

2009年07月23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黎明被记者“逼婚”,表情很无奈。
黎明被记者“逼婚”,表情很无奈。

  为8月广州演唱会造势 迟到一小时请求原谅

  “只要是迟到就无法解释,万分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这样的安排。”7月22日下午,天王黎明现身广州,为他8月在广州举行的“梦幻婚礼”(Dream Wedding)演唱会造势,由于迟到1个小时,他不顾主持人为他开脱,一味请求媒体原谅。

  不过,由于旗下歌手卫诗等身边人的麻烦令黎明很难独善其身,现场媒体的连续逼问令现场气氛继续升温……

  无奈:被逼谈婚姻问题

  由于和女友乐基儿之间真假不辨的婚讯,发布会一开始黎明就被提问为何以“梦幻婚礼”为题,对此黎明一脸的无奈:“这个问题我对香港的媒体说了很多次了,对广州的媒体也解释过。还要我再说一次吗?”在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黎明迅速把答案背了出来:“就是一个名字而已,没有其他意义。今年是‘双春兼闰月’,很多人结婚,所以想到演唱会可以用这个名字。”

  自信:对撼周杰伦?

  祖国能容纳我们

  黎明广州演唱会当天,周杰伦在佛山开演唱会,形成无形的竞争,当记者提问黎明对此有何看法时,毫无准备的黎明也被问懵:“这个事情,第一,我不知道;第二,我没想过这方面的问题。”

  不过很快他就找到了打趣的方法来回答这个棘手的问题:“就像这个发布会上这么多媒体,广州电视台不会去考虑北京电视台或者杭州电视台也在拍这个新闻、会不会有竞争一样,是同样的道理。我相信,祖国能够容纳10场20场100场同时开的演唱会,不同口味的观众会有他们不同的选择。”

  正色:我们没问题

  几个充满火药味的问题之后,发布会室内气氛继续升温,到了被问及“现在歌手都不是太争气,所以演唱会质量都不高,你的精力是否够用?”问题时,黎明露出一丝愠色,反问记者说,你觉得我处理公司的事有没有问题?处理得好不好?继而无奈玩起了绕口令:“我不应该回答你这个问题,无论我怎么回答,我回答了就有问题。”

  诚恳:不为钱是为音乐

  9年不来广州开唱,为什么选中这个时候开演唱会?是否极有可能唱新歌?面对记者提问,黎明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他并不是为了钱而卖唱:“开演唱会的原因,只有我的支持者和我才知道,他们和我的缘分是你(指提问记者)可能没有的。就算今次不唱新歌,我过去不同时代的歌曲可以用不同的音效表现,让大家回到从前。就算是很久没有新歌的王菲,她也有权利出来开演唱会。不是钱的问题,我的钱还够用。”

  继而他诚恳地表达了想做好音乐的理念:“我跟卫兰、杜汶泽一起认真做好歌曲,他们的歌可能比我的歌还好,我不是想做老板,只是希望音乐能由大家一起传承下去。”

  抱怨贵票观众交流不积极

  我双手每个疤都是在上次广州演唱会上留下的

  据悉,演唱会上,黎明将化身百变绅士,有可能演唱最新EP《是我》当中的歌曲,另外特别创作了一首名为《突然念旧》的主题曲。

  谈到会否与歌迷握手交流的问题,黎明显得很有经验:“我双手每个疤都是在上次广州演唱会上歌迷留下的。”不过这次的演唱会会不会有这样的环节,黎明表示还要看场地的情况:“如果能安排的话,我想,令观众开心是一个很简单的要求。”

  不过他也对一些买贵票但不积极交流的观众抱怨:“我常常发现坐前几排的观众都是翘手帮,光是翘起双手在那里听,反而是后面的观众听得很开心,又拍掌又呼喊。买得起前排票的不互动,买不起贵票的反而很积极,他们又不能换位。看下有没有方法,能不能帮他们换下座位?”黎明一语惊人。(王振国/文,邵权达/图)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