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兰中文大碟向王菲致敬 滨崎步御用制作人打造

2009年07月23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徐丹岚/文
阿兰与魏晨
阿兰与魏晨

阿兰演唱爱看得见
阿兰演唱爱看得见

avex总裁寺田明弘为阿兰加冕
avex总裁寺田明弘为阿兰加冕

  以一曲电影《赤壁》主题曲一炮而红的藏族歌手alan(阿兰)在日本歌坛取得佳绩后,昨天(7月22日)下午,推出了首张中文大碟《心的东方》。现场阿兰深情演唱演唱了《爱看得见》和《明日赞歌》,好友魏晨贴心捧场,送上狗狗公仔。

  alan(阿兰)自2007年赴日发展,先后发表了9首日文单曲,并有幸与国际知名音乐大师坂本龙一等人合作。去年更被吴宇森指定为《赤壁》(上、下)电影唯一中文主题曲演唱者。其中《赤壁》(下)的日文主题曲《久遠の河》还登上日本最具权威性的“Oricon”公信榜的冠军位置,打破了由王菲的《Eyes on Me》保持近10年的记录。提到王菲,阿兰说,“她(王菲)是我一直以来的偶像,我距她创造的高度还有距离,我会继续努力,并且向我的偶像王菲致敬。”

  为了打造alan(阿兰)第一张中文大碟,唱片公司齐聚了滨崎步御用制作人菊池一仁和词作家李焯雄、林明阳等倾力打造。尤其是《明日赞歌》用了将近半年的时间创作完成,菊池一仁也亲自前往四川美人谷采风,把流行元素及中国的民族元素珠联璧合。

  昨天,和阿兰合拍广告的好友魏晨也出现在活动现场,并十分贴心地送上了狗狗公仔。“阿兰有一只爱犬,平时工作忙,不能每天都和它见面,所以,我送给她这个狗狗公仔,希望无论什么时候它都能陪伴你。”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