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大礼刘仪伟携歌手广智参加《我爱我的祖国》

2009年07月23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广智、关凌、刘仪伟
广智、关凌、刘仪伟

广智和关凌
广智和关凌

与观众互动唱歌
与观众互动唱歌

张大礼、李彬
张大礼、李彬

  7月18日晚,四川卫视《我爱我的祖国》如期闪亮登场,节目中邀请到了张大礼,关凌,刘仪伟,李彬,以及歌手广智共同参与其中。

  讲诉一位减肥英雄六个月减掉120斤的传奇经历,说起减肥,网络上流传着诸如针灸、节食、吸脂等各种减肥方法。而我们节目中的这位减肥奇人采用的只不过是一种再简单不过的方法,却绝对有效。

  本期节目中,“我猜”环节内容依旧精彩纷呈,笑料不断。面对李彬和张大礼两位悍将的阵前挑衅,刘仪伟没有怯阵,他将各位达人的真假故事介绍的微妙逼真,带领着关凌、广智这一队就等着李彬队钻入他们设的圈套,而达人们的确各自都有着不同的减肥方法和减肥目的。一号达人何先生,原来体重有283公斤,深受肥胖困扰于是靠吃减肥药和节食减肥,弄得自己拉肚子还差点晕倒。尤其是他背后的家族肥胖史为他蒙上了一片神秘的面纱。二号达人李小姐,为了考艺校当歌手而下定决心减肥,她采用埋线减肥法,到如今减肥成果卓越,身材火辣,俊俏可人。二号减肥前后判若两人,让人无论怎样联想,也绝对不会对她产生怀疑。三号达人赵先生,大学时深深暗恋一女生,为了爱情他毅然决定减肥,在天天坚持原地变速跑步后,以前要靠照镜子才能看见自己的脚尖,现在变得风度翩翩,貌似潘安。而他在同主持人谈到自己的肥胖史的时候,神情黯然,似乎有些嫌疑。在双方的一段尔虞我诈之后,李彬队长真是火眼金睛,问也没问便斩钉截铁地指出了谁是真正的减肥达人。

  节目中除了这一环节,还有观众与艺人共同“接歌”,以及“视频抢答”环节,在某一道答题中,刘仪伟队暂时落后李彬队,主持人要求刘仪伟队派出广智给大家唱首歌,广智则演唱了暌违三年后的最新单曲《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

  节目最终是刘仪伟、广智、关凌这一队夺得胜利,并由节目组提供获胜方可以享受到旅游等待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