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戴、蔡琳演绎四角恋情 “双J恋”初稿曝光

2009年07月23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爱戴
爱戴

爱戴《斗爱》剧照
爱戴《斗爱》剧照

星光国际电视剧《男才女貌》
星光国际电视剧《男才女貌》

  在成功开拍《花木兰》后,星光国际又将目光投入到时装剧,拟取材“双J恋”,斥资拍摄电影《男才女貌3:永恒的约定》。

  继早前传言由何润东、蔡琳出演该剧角色后,近日又传出旗下艺人爱戴、立威廉也将加盟此剧。而剧情将不仅引喻盛传一时的“双J恋”绯闻,更可能加入多对圈中话题男女的情感纠葛,四角恋情、第三者插足等都可能作为该剧的卖座点。

  其中爱戴凭借大银幕作品《斗爱》成功获得“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提名”,实力可谓不容小觑,而何润东及蔡琳因早有合作,默契程度不在话下,立威廉也曾在《放羊的星星》中有过出色的表现。四位主演各具特色,让人不竟期待该作进一步动态。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