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珠发片会内地音乐人群聚 李泉感慨“捡到宝”

2009年07月24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MBOX老板余先生送礼
MBOX老板余先生送礼

音乐前辈张亚东祝福朱珠发片
音乐前辈张亚东祝福朱珠发片

朱珠新专辑发片,最感谢李泉
朱珠新专辑发片,最感谢李泉

  7月23日下午一点半,MBOX新人朱珠在北京地标世贸天阶的SONG举行了首张个人全新大碟《朱珠ZHUZHU》的新专辑发布会。除了数百家媒体前来捧场,MTV音乐台高层、著名音乐人李泉、张亚东、孔令奇、好友王翰涛以及各大时尚潮流杂志主编们都专程到场出席此次发布会。作为MTV的当家花旦,朱珠这次从“主持人”到“歌手”的华丽转身,是由音乐人李泉量身打造,并得到了唱片公司MBOX的全力支持。现场两家老板们也分别送上寓意非常的礼物,表达了对朱珠在未来娱乐事业全方位发展的美好愿望。不能到场的各位圈内好友们周杰伦、潘玮柏、吴建豪以及同门师姐赵薇也纷纷用VCR的形式送上祝福,朱珠在现场用不同方式演绎了3首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四季》《伤自己》《TAKE YOUR TIME》,充分展现出她的M GIRL特质,把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现场揭秘M. GIRL真实涵义 4M特质新女性诞生

  本该由主持人开场的记者会,这回却由女主角朱珠自己用一段精彩的诗朗诵拉开序幕。随即又以演唱一首由著名制作人李泉倾力打造的专辑第一主打曲《四季》正式登场,朱珠身着自己精心设计的礼服魅力四射抹杀现场不少记者的底片。看现场座上宾阵容强大,音乐前辈好友们等纷纷赏脸出席,朱珠差点激动落泪。主持人赶紧笑称说从刚开场的《四季》中便能听出朱珠为爱无所畏惧勇敢天真女孩的一面,朱珠坦言说:“的确这首歌曲很像我现实中的性格,我骨子里就是个敢于尝试,放胆去做的人。”这次专辑取名为《朱珠ZHUZHU》同名专辑的寓意就在于要让广大歌迷朋友们,以及一直以来支持的观众们进一步了解朱珠的内心世界

  对于公司给朱珠的定位—M.GIRL,她解释道:“M代表了Mbox\Music\Material\More,每一个M都对我有很大的影响。 首先感谢我的唱片公司MBOX,让我有机会站在这里实现我作为歌手的梦想,Music一直陪伴着我成长,是生活中的一部分;M.GIRL女神梦露、麦当娜以及迈克尔杰克逊是我心目中的偶像,这个M代表我对她们的致敬;作为80后的“Material Girl”应该是有追求,热爱生活的倡导者。M的不同的涵义,代表朱珠身上的多种特质,她也希望能借由自己的歌声、今后在音乐这条路上的表现来争做新世代女性代言人。

朱珠边跳边唱主打歌《四季》
朱珠边跳边唱主打歌《四季》

全体嘉宾合影
全体嘉宾合影

  “双M”喜结“亲家” 展望美好前景 共同寄予M GIRL美好未来

  作为朱珠“娘家人”的MTV音乐台高层表示,这次新专辑发布会犹如嫁女儿一样,并代表MTV全体员工送上了象征MTV标志性的奖牌作为“嫁妆”,感谢MBOX的高层以及音乐人李泉在朱珠追求音乐梦想的这条路上的护航,对她的百般呵护、细心照顾让她能完成音乐梦想,拥有属于自己的音乐作品。MBOXCEO余福康先生表示,朱珠给MBOX带来了崭新的声音,她能歌能舞,非常具有流行度。借此机会送上这张新鲜出炉的专辑《朱珠ZHUZHU》作为特别礼物,同时祝福朱珠,希望能与MTV一并携手为她拓展全方位音乐事业。

  现场圈内好友齐撑场 李泉感慨自己“捡到宝”

  看到刚刚两家公司高层对朱珠如此呵护照顾,主持人随即问朱珠这次专辑中最想感谢谁。“我还要感谢最了解我的音乐前辈兼好友李泉。”朱珠话音未落,主持人便已经把李泉请到台上,李泉说:“最初接触朱珠时,她已经是个被大众熟知主持人、还是常在各大时尚杂志中出现的平面模特,可她面对新领域敢于尝试的那股冲劲现今看来真是难能可贵。相信她在这条路上一定会走很顺利,希望大家听到这张专辑也能感受到M-BOX对音乐的诚恳。” 主持人夸李泉果然独具慧眼,他倒是打趣说其实自己是幸运“捡到宝”。随后朱珠和李泉的四手联弹《伤自己》,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个多才多艺的朱珠。

  这次首张全新个人同名专辑《朱珠ZHUZHU》得到许多人的鼎立相助。圈内好友孔令奇以及音乐道路上的前辈张亚东纷纷到场为朱珠打气, 音乐人张亚东更上台为朱珠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不能到场的各位圈内好友们周杰伦、潘玮柏、吴建豪以及同门师姐赵薇也纷纷用VCR的形式送上祝福。 朱珠的忘年之交崔健虽不能亲临现场,但他特地让人送来花篮表示对好友发片的祝福。

  最后朱珠用一首由音乐才女丁薇作曲,自己首次填词的舞曲风格主打歌《TAKE YOUR TIME》向M GIRL前辈梦露、麦当娜致敬,号召女生们释放内心自我,成为勇敢有作为的M GIRL。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