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薇变身时尚达人 力挺曹颖王栎鑫陈子嘟(图)

2009年07月24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吕薇与主持人及其他嘉宾在节目现场
吕薇与主持人及其他嘉宾在节目现场

  由著名主持人曹颖领衔、快乐男声王栎鑫、著名制作人陈子嘟联袂主持的时尚综艺节目《时尚星达人》8月1日登陆某地方卫视台,青年歌唱家吕薇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该节目第一期的录制并出席了开播仪式。

  吕薇说:“曹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主持人,她的爽直与知性令我欣赏;之前听过栎鑫弟弟演唱的歌曲《光》,也是敬佩的不得了;而子嘟有内地‘造星之父’的美誉,也是相当了不起。相信通过他们各自的时尚特色以及丰富的娱乐经验,定能给大家带来一档具有全新视觉冲击和实用价值的新节目!”

  在第一期的节目录制现场,吕薇还秀出了她今年参加央视春晚演出时的绿色礼服,彰显出她与众不同的时尚个性。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