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白制作全新EP 坦言不想做昙花一现的歌手

2009年07月24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胡白
胡白

  “‘年少轻狂’是一个人值得纪念的经历,而不再年少之时的‘年少轻狂’则是一个人的失败。”两年前因为音乐理念不同而与前公司解约另谋东家的胡白经历了多次挫败后,在仍然年少的年纪对自己说着这样的话。如今,签约BOX-MUSIC盒子音乐的胡白已从一名刚出道的原创歌手成功转型为一名成熟的全能唱作人,并准备带着他完全由个人精心制作的第三张EP大碟《爱老虎油》重返乐坛。在近日受邀参加的电台专访中,他平静地同我们娓娓道来这些年的心路历程。那些言语与笑容,亦如他的音乐一样,外表简单而内心丰富,曾做过无数明星专访的资深电台负责人感慨说“以前也为胡白做过专访,这次再见到他感觉真的不一样了,成熟了很多,但又保持着孩子般的单纯。”“07年与前公司结束了一段愉快的合作后,后来慢慢平静沉淀下来,发现公司大小不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源,只有靠自己努力做出好音乐再加上肯与自己共同打拼的好团队才是关键。”而被问及想做什么样的音乐人时,胡白表示自己不想只做一名昙花一现的歌手,“还是喜欢踏实沉稳地走这条路,起码要做到尊重音乐。”就个人创作方向而言,现在身兼幕后数职的胡白会更客观地考虑自己的歌最适合什么样的歌手来演绎,而不再全部“私吞”。

  将生活赋给音乐,将音乐回归纯粹。全新的胡白将带着全新EP《爱老虎油》,在这个夏天“从心触发”。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