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波为建国60周年录新歌 棚内录音显功底(图)

2009年07月24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著名军旅歌手金波正在为建国60周年筹备着自己的新军歌专辑,并在近日拍摄了新军歌专辑中的新歌《退伍兵之歌》的MV,MV由中央军事频道著名导演张伟亲自执导。金波录这首歌的时候在录音棚内仅仅用了十几分钟就完成了,特别突出的显露了金波的的演唱功底。业内资深录音师周晓明赞不绝口的称道:“很多歌手录音要7、8个小时,金波只需要几分钟就录得这么完美,如果所有的歌手都能像金波这样的专业素质就好了。”著名音乐人肖白也对金波赞赏有加的说过:“金波是当代军歌的领跑者...”

  金波的新军歌专辑以时尚、流行为主线,传承了传统军歌的亮点,从而又颠覆了传统军歌的演唱方式,据行内专家乐评人评估此张专辑歌曲有望统领全军军歌新风潮,成为80、90年当代官兵的军营新坐标。专辑收录了在全国流行歌曲大奖赛的获奖歌曲《班长的红玫瑰》,以及由金波亲自作曲并演唱的歌曲《当兵的兄弟》等众多优秀军旅作品。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