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汪峰新专辑准备就绪 主打歌“光明”27日首播

2009年07月24日1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花费了两年时间潜心创作,长达七个月的汪峰新专辑准备就绪 主打歌“光明”27日首播精心制作,著名歌手汪峰的全新专辑终于准备就绪,即将全面上市了。

  五月推出的单曲“春天里”,在媒体和歌迷的期盼中,取得了石破惊天般的巨大反响。这首歌不仅在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和上海东方电台“东方风云榜”上分别取得冠军骄人的成绩,在各大试听网站的点击量也一直飞速增长,乐评界更是好评如潮。

  多年来困扰流行音乐届的,关于音乐作品内在高品质和商业流行性之间存在的坚冰,被汪峰的作品一举击碎。

  新专辑上市前夕,新一波主打歌也将透过电台、网络等重要媒体,提前公示给乐迷们。

  7月27日,汪峰全新专辑的强力主打歌“光明”,就将透过北京音乐台的王牌节目《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全国版节目,首度在全国听众耳边亮相。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