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佘曼妮受伤坚持录歌 敬业精神感动大家(图)

2009年07月24日1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佘曼妮在录音棚
佘曼妮在录音棚

  不久前佘曼妮排练EP主打歌的舞蹈时拉上小腿肌肉,虽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严重,可之前那么好的状态仍然不是一天两天能恢复的。好在伤情没有影响EP的录制,日前佘曼妮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到录音棚录歌,发现几个“狼崽”早已等候在门外,她们得知佘曼妮受伤后特意坐了两个小时车前来“探班”,让佘曼妮备受感动。几个“狼崽”把精心熬好的粥和小礼物送给佘曼妮,还一直等在录音棚外看着她把歌录完。佘曼妮录歌的时候喜欢把灯关掉,大家看不到她的样子。

录制完成,虽然空调开的很足,但从录音棚出来的时候腿伤已经疼的她满脸通红,把衣服都汗透了。如此敬业,不仅感动了几个“狼崽”,也感动了录音棚的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