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靓颖将献声青岛国际海洋节 并录制完成主题曲

2009年07月24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作为青岛国际海洋节的重要板块,奥帆中心大型全海景实景演出将于8月9日在青岛奥帆中心拉开帷幕。歌手张靓颖前晚录制完成了主题曲《海洋》(暂定名)。在首演当天,张靓颖将以天鹅造型亮相并演唱这首歌曲。

  《海洋》由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音乐团队成员常石磊作曲,王平久填词。前晚,张靓颖以一身休闲装束出现在录音棚。经纪人透露称:“靓颖这两天嗓子不舒服,原本想让她暂缓录音的计划,但是她说只要好的音乐在耳边响起,一切都没有问题。”果然,张靓颖经过短暂的开嗓之后,很快进入状态开始录歌,仅仅花了两个多钟头就顺利完工。张靓颖说:“第一次听到小样就喜欢上了这首歌,连听了很多遍。我已经等不及让它和大家见面了。”王平久和常石磊都称赞张靓颖唱出了天人合一的感觉:“这首歌的高音部分多数为闭口音,演唱难度非常高。靓颖对歌曲意境的把握很到位,演绎得堪称完美。”至于在演唱现场会不会展示招牌的海豚音,张靓颖称:“要合适才会唱。”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