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家强假唱风波支持黄贯中 朱茵带蔡少芬捧场

2009年07月26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和好如初的黄家强和黄贯中(Paul),前晚(7月24日)在红馆举行一连三场演唱会。黄家强和黄贯中在合作上全无芥蒂,黄家强还被黄贯中嘲笑也毫不介意,为撑好兄弟,他还送赠一曲《醒你》,给喜欢吃糖的人。

  一连三场《黄家强x黄贯中This is Rock N Roll》演唱会前晚开锣,除了黄贯中的女友朱茵,以及黄家强的太太和儿子撑场外,不少圈中人也前来捧场,包括肥妈、Soler、蔡一杰、林一峰及蔡少芬等。

黄家强与黄贯中演绎不少Beyond的名曲,观众反应热烈。

  中途黄家强还问在场歌迷有没有参加去年纪念家驹的活动?歌迷便大叫:“家驹!”黄家强坦言很开心,相信“他”也有来欣赏,是不是坐在你的隔壁,若真的便开心了。而黄贯中于演绎主题曲《In The Name Of Rock》时,还兴奋得高举中指,呼吁歌迷要释放自己,不要那么拘谨。

  早前黄贯中因批评台湾组合棒棒堂在演唱会中假唱,掀起“棒迷”不满,黄家强为撑好友,不惜选唱《醒你》,歌词中不乏对走音假唱作出讽刺,还说:“这首歌是送给喜欢吃糖的人。”当晚他们则请来台湾另一人气组合“五月天”任嘉宾,他们与主唱阿信合唱《情人》,家强和黄贯中笑称与阿信合唱有点辛苦。

  五月天担任嘉宾

  演唱会于11点35分结束,事后他们接受访问,家强称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保安把观众拦撞。黄贯中则表示,希望世荣下次能一同参与。黄贯中于演唱会中高举中指,黄家强坦言记者刊登时可加格子,这样便不会教坏孩子,问会不会担心儿子学样?在旁的阿黄贯中称家强的儿子是没有中指的,说完便做出Beyond的招牌手势。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