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西安献唱 歌迷送楚生版兵马俑庆生(图)

2009年07月26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2009年7月25日晚,陈楚生唱响三亚(西安)旅友会在人民剧院举行。旅友会现场,歌迷不但在歌声中感受了三亚的清凉夏日,也为陈楚生度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

  “《有没有人告诉你》三亚的夏天有多美,当《凤凰花又开》凉爽的海风吹进心头来,《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因为我的美丽《与你同在》……”旅友会现场,陈楚生用熟悉的乐曲传递了美丽三亚的清爽夏日风情,歌迷们也是以一个特别的楚生版兵马俑,作为西安“花生们”送给陈楚生的生日礼物。



  回到“福地”西安陈楚生没有丝毫的陌生感,他不但模仿陕西话说“欢迎西安朋友到三亚去耍”,还翻唱了西安著名歌手许巍的《礼物》。陈楚生表示希望能在西安多留几天,仔细回味一下原来在这里的美好时光,同时也能带给西安“花生们”更多快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