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志祥备战重庆演唱会 歌迷准备心形花篮

2009年07月26日1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罗志祥用心准备重庆演唱会
罗志祥用心准备重庆演唱会

歌迷送给小猪一个心形花篮
歌迷送给小猪一个心形花篮

  24日晚上在广州为数万观众带来爆棚的演唱会后,罗志祥群星演唱会的所有演职人员在25日就飞赴此次巡演的第二站重庆。在24日广州站的彩排上,罗志祥因为没有按照原计划进行彩排,导致在广州站的演出上接连出现忘词和笑场的情况,虽然仍然得到了全场歌迷的大力支持,但罗志祥对于此次意外出糗肯定不太好受。

  而重庆此站对于罗志祥意义颇深,导演组成员透露早在两个月前就接到重庆罗志祥歌迷会的电话,称希望在演出当天可以派代表上台为罗志祥提前庆生,并准备了神秘礼物,但出于安保方面的考虑,导演组没有同意。

在抵达重庆后,就有歌迷送来一个用鲜花编成的心形花篮,并用心的在花篮中央用玫瑰拼成了一个“SHOW”字样,而据透露,当晚的演唱会歌迷和主办方肯定会用一种特别的方式给罗志祥庆生。罗志祥势必也将抖擞精神,避免出现忘词、笑场这样的糗事,不辜负歌迷对自己的厚爱。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