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志祥领衔飞轮海压轴 蔡依林挑战高空表演

2009年07月24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飞轮海很受大学生欢迎。
飞轮海很受大学生欢迎。


  地铁四号线今晚最后一班延迟到11:30

  本报讯(记者 苏蕾)今晚,由蔡依林、罗志祥、飞轮海、胡彦斌、许飞、林宥嘉联袂献艺的“蒙牛酸酸乳群星巡回演唱会”首场演出今晚将亮相广州大学城。据悉,演唱会的开场表演将由罗志祥担纲,压轴任务已交由偶像男子团体飞轮海,而备受关注的蔡依林则将在倒数第二位出场,并再次冲击个人高空表演的纪录,挑战歌迷的心理极限。此外,主办方透露,因为当晚观看演唱会的歌迷人数较多,经过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地铁四号线将延迟到晚上11时30分,以方便观众离场。

  看点一:

  蔡依林“解禁”秀

  无可否认,“舞娘”蔡依林是亮相广州的6组艺人中最具分量的一个,她近几年在舞曲路线上越走越稳,大有要做“中国麦当娜”的势头。日前,蔡依林被华纳下令封舞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而此次群星巡演则是她“封舞”后第一次亮相大型舞台。由于蔡依林专门为演出排练了全新舞蹈,因此,广州乐迷将先睹为快。同时,罗志祥也从台湾带来了御用舞群,而他现场教授“撑腰舞”的环节有可能成为整场演唱会最壮观的场面。

  看点二:

  大型水雾内地首现

  据了解,主办方已针对每组艺人精心设计不同的出场方式,单单是升降台,就准备了多种方案,每一种都将让歌迷耳目一新,而其中最值得期待的,还是蔡依林的出场秀。同时,本场演唱会将在舞台上安置水柱喷射装置,喷射高度将达到6米,落下的水雾将借助舞台灯光呈现出多种颜色,形成丰富的舞台效果,而这个设备也将是内地首次使用。

  看点三:

  “全互动”炒热气氛

  本次演唱会打出了“全互动”的概念,不仅部分曲目由歌迷投票确定,主办方还号召演出艺人的歌迷组成“战队”到场炒热气氛。届时,各路粉丝将同时出现在内场区域,粉丝的多少反映着艺人人气的高低。目前,记者还不清楚哪组艺人的歌迷“战队”获得了最多的内场券,但今晚内场特设的铁杆粉丝区域无疑将各出绝招,展开激烈比拼。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