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手田华为北京电台主持人“橙就梦想”加油

2009年07月27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十方乐廊/SifonMusic旗下唱作人田华日前应邀参加“橙就梦想”为北京电台主持人选拔的选手加油打气。

  虽然当天的天气很热,但是活动异常火爆,田华当天还在忙碌拍摄张睿恩的主打歌《比从前快乐》的MV,但是接到邀请欣然前往活动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当《男人的柔情》的旋律响起,感染了现场的所有观众,田华走下舞台与观众亲切互动,点燃了现场的最高潮。

  由于最近工作通告特别多,紧张的节奏导致田华身体健康出现问题,所以最近除了要为首张个人专辑的录制工作忙碌外,田华也在加紧锻炼身体,调整生活节奏以恢复健康。

为接下来的顶固和十方音乐的“男人的柔情”全国巡演和全国校园巡回见面会充分准备。努力用最好的状态回报所有支持的歌迷朋友。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日前宣布,“橙就梦想”2009北京电台主持人选拔大赛已经启动,凡是有志于主播台,梦想实现主持生涯的朋友们都可以通过相关渠道报名参赛。

  2008年3月,北京电台启动了“2008北京电台主持人选拔”活动,首次采用海选方式,面向社会以比赛的形式选拔主持人。该活动赢得了广泛的响应,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近3000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李嘉佳、孙畅等八名选手以其出色的表现在大赛中脱颖而出,签约进入北京电台,成为各专业广播黄金时段的主持人,赢得听众广泛赞誉。 一次就签约八个主持人,这不但在北京电台史无前例,在国内广电系统也实属罕见。因此,“北京电台主持人选拔”一经推出,就成为了全国最具感召力和权威性的DJ选拔赛事,无数做着“DJ”梦,并且想在首都北京的电波中挥洒才华的朋友们翘首以盼,希望能在新一年的北京电台主持人选拔中大展身手,成就梦想。

   在万众期待中,“橙就梦想”2009北京电台主持人选拔如约而至。今年的选拔对于选手而言舞台更为宽广,机会更加诱人。北京电台除了自身之外,还携手京城十余家知名影视、传媒、文化机构以联合选拔的形式展开。大赛中的优秀选手不但有机会进入北京电台,成为一名主持人,更有可能进入上述机构从事与影视或传媒相关的工作。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