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私人医生衣橱藏有大量药物 包含异丙酚

2009年07月27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TMZ网站报道,执法部门内部知情人透露,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纳德-穆雷藏有大量药物,其中包括强效镇定剂异丙酚,而它们的藏身之地正是在——杰克逊家中的穆雷的衣橱内。

  知情人称,当洛杉矶警方在杰克逊去世那天的晚上首次搜查他家时并没有发现异丙酚或者其他药物。在接下来的周六,穆雷医生接受了洛杉矶警方的问讯,他提供的信息致使警方在接下来的周一对杰克逊的家进行了一次更彻底的搜查,这次,他们在穆雷医生所住的客房中的一次衣橱里找到了藏匿的各种药物。而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这是穆雷医生主动把药品藏匿地点透露给洛杉矶警方的。

  一名来自执法机关的知情者说:“这些药品藏得很隐蔽。”在这些藏匿的药品中有被认为是导致杰克逊死亡的异丙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