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佳组合《隔世的笑》MV 新藏式风情引人入胜

2009年07月27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娜姆
娜姆

卓嘎
卓嘎

卓玛
卓玛

  阿佳组合近日推出自己的最新力作《隔世的笑》,这是一首非常好听,且带有一丝神秘色彩,歌曲悠远绵长,十分打动人。而歌曲的MV也别出心裁地完全采用照片作为素材剪辑而成,制作手法新颖独特,画面唯美动人,充满乐异域的藏族风情十分引人入胜。据悉,阿佳组合的最新造型也是首次在这支MV中亮相。带着灵性的阿佳组合在空灵的音乐声中,如雪山走来的神女一般。

  除了这支《隔世的笑》,早前阿佳组合和成龙大哥一起拍摄的《呼唤》、《爱飞翔》两首新歌MV也正在紧张的后期三维制作中,相信不久就会与大家见面。而阿佳组合也表示让大家耐心地等待,并且相信无论是《隔世的笑》,还是《呼唤》和《爱飞翔》都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另外,就在最近各大音乐网站的歌曲排行榜上,阿佳组合的主打歌《遇见你》也是成绩斐然。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