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大牌演唱会八月上演 音乐幽默一个都不能少

2009年07月27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七月就要走到尾声,“飞大牌”演唱会日渐临近,通过采访飞鱼秀的当家男主播小飞,记者也了解到一些8月中旬飞大牌演唱会的信息。这是小飞第二次举办演唱会,不变的依然是好友喻舟和吉他。

  据了解这个小飞生平的第二次演唱会已经默默的排练了一段时间了,除了“飞迷”们所周知的拿手作品外,小飞大学时期的原创作品更加值得期待!这一次小飞不仅会用他的音乐贯穿全场,那一触即发的黑色幽默仍然是飞迷们不可或缺的养料。在这个燥热的夏天,相信你绝对愿意停下自己匆忙的脚步,放下所有疲惫,在小飞的歌声和幽默中释放,找到真正快乐的自己!

  说到演唱会的主要氛围营造,其实也是延续小飞当家的节目——国际广播电台CRI Easy FM的飞鱼秀(easy morning)!这个晨间节目是很多朋友晨间明媚的太阳,每天上午8点到11点,Easy Morning = 音乐+即兴+创意+热情+无厘头+乐观精神=21世纪的相声,喻舟爽朗的笑声,小飞的黑色幽默沉稳中闪烁着智慧,耍酷总是让人啼笑皆非,时而损人不利己,时而无厘头的笑话,就这样嘻嘻哈哈陪伴着大家上班的旅程。

  小飞此举是把节目搬到了舞台上,给大家更新颖的感觉。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