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纵贯线连唱响青春回忆 大连演唱会已正式开票

2009年07月24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谷子

  坊间早有“纵贯线”来大连演出的各种版本传闻,“小平岛之夏——纵贯线中国·大连巡回演唱会”将于8月24日于大连理工大学体育场激情上演,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和张震岳这四位巨星要和大连歌迷一起用歌声唤起关于青春的回忆。

因为大连理工大学体育场座位大大少于大连人民体育场,估计远远满足不了歌迷的需求,但有一点歌迷不需担心——此体育场看台与舞台距离非常近,歌迷们完全可以近距离感受四位大腕演唱时所带来的强烈震撼。

  纵贯线自去年7月1日成立后立刻成为一线天团,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与张震岳都是华语歌坛炙手可热的人物。这四个人加起来年纪合计190岁,出道资历86年,创作超过600首歌,是华语乐坛半个世纪的发展中不可或缺的符号。由于四大唱将的年龄跨度和各自歌迷的纵横分布,使得纵贯线成了“60后”到“90后”“四代人”不得不看的传奇。

  无论是华语歌坛“教父”级的音乐人罗大佑、李宗盛,还是年纪49岁的“歌坛常青树”周华健,或者代表青春活力的35岁歌手张震岳,在这个团队中都有着自己新的定位。他们不再代表一个人,而是一个跨越时空的组合,代表着艺术生命的延续。这四张风尘刻画的脸,仍然在眼前与我们分享他们的声音。8月5日,四位巨星将赴大连为演唱会宣传,并举行媒体见面会。

  随着纵贯线大连演唱会日益临近,主办方也温情提醒广大歌迷抓紧机会,早早通过售票点、网络等渠道购票,以免错过这场大连娱乐史上的顶级盛事。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