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私生子”奥默尔澄清:迈克尔-杰克逊不是我爸

2009年07月27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私生子”奥默尔澄清:迈克尔-杰克逊不是我爸

  “他(迈克尔-杰克逊)不是我爸爸。”奥默尔-哈提在北京时间今晨接受英国《星期天镜报》采访时澄清,自己不是杰克逊的私生子。

  25岁的奥默尔来自挪威,目前是一名嘻哈歌手。两周前,在洛杉矶举行的杰克逊公众悼念会上,他与杰克逊家人同坐在第一排,这样特殊的待遇使得《太阳报》等海外媒体再度猜测,他是杰克逊的私生子。

  奥默尔今晨澄清道:“杰克逊生前经常说我像是他的一个儿子,不过我的亲生父母都在挪威。有人问我,为什么在悼念会上我可以同他的家人坐在一起,因为我是他最亲密的朋友。”

  奥默尔曾与父母一起在杰克逊的梦幻庄园居住,他的母亲皮雅-哈提曾是杰克逊小儿子的第一任保姆,继父雷兹是梦幻庄园的一名司机。

  奥默尔从小就刻意模仿杰克逊,戴的帽子、穿的裤子甚至袜子都一样。他曾与杰克逊共同环游世界,也受到杰克逊家人的喜爱,杰克逊的家人都亲切地称他为“迈克尔J”。

  关于奥默尔是杰克逊私生子传闻回顾

  2003年,美国某电视台播出1998年杰克逊的家庭录像带。画面中,14岁的奥默尔同杰克逊一起拆圣诞礼物,两人的长相和服装都很相似,媒体第一次对他的身份表示怀疑

  2004年,《美国周刊》报道称,杰克逊曾向友人表示,同奥默尔的母亲在1984年发生过一夜情,奥默尔是他们的爱情结晶

  2004年,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称,奥默尔的父亲就是杰克逊

  2009年7月7日,杰克逊公众悼念会上,奥默尔身穿黑色西装同杰克逊的家人坐在第一排,其特殊待遇再度引发媒体猜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