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家人对遗嘱执行人的归属展开争论

2009年07月22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TMZ网站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家人正在对迈克尔的遗嘱究竟由谁来控制执行展开痛苦的争论。

  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已经聘请了律师Londell McMillan,Londell McMillan将会对迈克尔选定的遗嘱的共同执行人约翰-布兰卡和约翰-麦克莱恩(两人是迈克尔-杰克逊多年的好友兼长期顾问)发起挑战。

而杰克逊的哥哥蓝迪则对Londell McMillan的做法很生气。知情人透露,迈克尔的父亲乔-杰克逊影响了凯瑟琳-杰克逊的决定,凯瑟琳-杰克逊是被操纵的,她本身对迈克尔选定的遗嘱共同执行人并不反对。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担心乔-杰克逊(被排除在遗嘱的受益人之外)和律师Londell McMillan只是想从迈克尔遗产中得到最佳利益。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