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水木年华助阵京奥周年主题曲 黄晓明录音中断

2009年07月27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水木年华激情现场
水木年华激情现场

黄晓明
黄晓明

  近日,为迎接新中国建国六十年大庆、纪念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一周年,由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举办的“京奥一周年”系列活动的主题曲的录制工作已逐渐接近尾声。录音棚中热闹非凡,迎来了一拨又一拨的明星嘉宾。由实力派的水木年华领衔当天的录音,成为这支主题曲中出现的第一个组合。最近不常露面的尚雯杰随后出现,在录音中却显得小心谨慎。

  当红影视明星黄晓明的到来让全棚的人兴奋不已,从剧组中抽空赶来录音的黄晓明似乎不见疲倦,现场竟然对监制袁田的演唱安排即兴改编,创作出柔情似水的“明派”情歌。

  由《北京欢迎你》的作者、著名音乐人小柯再次操刀担任制作人、北京电视台“京奥一周年”系列节目制片人郭斐和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副主任张庆共

  同担任活动总策划,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朱江和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作为该主题曲的出品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