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著名军旅歌手金波个唱 歌迷定嘉宾抢门票

2009年07月27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歌手金波
歌手金波

金波和老毕
金波和老毕

金波和齐秦
金波和齐秦

  据悉,著名军旅歌手金波初定于十月三十一日在武汉洪山体育馆举行——2009金波大型个人演唱会。届时金波军歌新专辑也将随之问世。

  金波洪山体育馆个唱将在谭晶、齐秦、潘长江、汤灿、李琼、李丹阳、祖海、毕福剑等圈内好友中邀请到3-4位嘉宾出席演唱会现场,金波唱什么歌,歌迷希望那些明星出现在金波演唱会的现场全由歌迷说了算。记者获悉,目前上榜前三名的歌曲分别为金波刚刚在全国优秀流行歌曲大奖赛上获军歌金奖的《班长的红玫瑰》,以及由金波亲自作曲并演唱的歌曲《当兵的兄弟》、成名曲《大妹子》等...目前金波演唱会的曲目、以及邀请嘉宾投票已经开始,歌迷可以到(金波百度贴吧https://tieba.baidu.com/f?kw=%BD%F0%B2%A8)中选择自己的最爱,而金波也将按歌迷投票的结果,选择本次演唱会上的曲目及邀请嘉宾,参与投票的歌迷并有机会获得金波将要发行的军歌新专辑,及演唱会门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