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玮柏大谈与蔡依林绯闻 坦言他们的未来很难说

2009年07月28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吴磊 实习生 姚羿沁 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吴磊 实习生 姚羿沁 现场图片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实习生 孟韵竹

  9月18日,“潘玮柏未来世界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相较两年前的“反转地球”演唱会,这次演唱会将大玩科技元素,整个舞台将多次“变形”,带给观众“变形金刚”的感觉。

  为了呼应演唱会的科技元素,启动仪式选在了上海科技馆举行。虽然在不久前的一场台北演唱会上,潘玮柏不慎受伤导致右手骨折,但是在启动仪式上,潘玮柏仍带伤与歌迷一起玩起了高科技游戏项目。

  近日来,潘玮柏与蔡依林的绯闻甚嚣尘上,而就在不久前,蔡依林还不惧绯闻地高调跨刀潘玮柏演唱会,与其大跳热舞。于是在上海演唱会启动仪式上,潘玮柏再次被问及关于蔡依林的话题。潘玮柏直言蔡依林是一个很好的女生,更大方表示:“我们现在是很好的朋友,但未来的话,真的很难说。我跟蔡依林说过,我很喜欢她的认真,她还说‘你只喜欢我的认真噢’……”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