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认真准备北京演唱会 练北京话喝豆汁(图)

2009年07月28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在现在这个充斥着激情的华语乐坛,难得有歌手像范玮琪这样从出道至今9年来从未转型,始终保持着一种自然、清新、健康、阳光的感觉。也许正是这种脱俗的气质,使得她在两岸三地拥有一大批忠实的歌迷。九年的音乐之痒,众多圈中好友的支持鼓励,范玮琪终于决定在内地举行首场个唱。8月21日,范范“F one 我们是朋友” 北京演唱会将在北展剧场举行。

  演出票房出色,学生追寻最后的怀旧

  多才多艺、能说会道的范玮琪通过主持火爆的综艺节目《模范棒棒堂》重新成为娱乐教主并成功打造出偶像团体“棒棒堂”。主持虽然成功但毕竟音乐才是她的主业。9年音乐旅程,近10张专辑,《那些花儿》、《可不可以不勇敢》、《启程》、《如果的事》、《不能跟情人说的话》、《最初的梦想》、《到不了》…… 范玮琪的金曲不但数量多,在KTV点唱率也的确高的惊人。第一次来到内地举办演唱会的范玮琪也会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将她所有的好歌毫无保留的演唱出来。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对于票房也颇有信心,负责人称,虽然8月份有一系列大型演唱会,但是范玮琪对于学生以及年轻白领的号召力不容忽视。据说很多大学生在毕业临别时,都会听范玮琪的歌曲,在她的音乐里面有一种特别单纯的美好的情感。而此次有一批购买套票观众都是刚刚毕业即将走入社会的大学生。去看范玮琪的演唱会也许就是他们对学生时代最后的怀旧。

  喝豆汁像喝痰,认真准备个唱

  日前范范在北京宣传时,为了拉近和北京观众距离而在发布会时大秀北京话。此外,范范还透露了之前的一次难忘经历,之前在北京拍戏时,曾和一个北京朋友去过一家老北京餐馆吃饭。她早就听说过一句话,“不喝豆汁就算不上真正的北京人。”所以特意点了一碗豆汁。初次喝豆汁的人未必能习惯豆汁的一股怪味道,范玮琪回忆起来当时喝的第一口时,感到自己好像喝了一口痰,竟然喝不下第二口。事隔多年,范玮琪说,这次北京演唱会是我出道9年以来在内地的首场个唱,所以无论在曲目挑选、舞美制作还是自己不擅长的舞蹈方面,她都会做最认真的准备。当然这次也希望能够再次挑战豆汁,让自己体会一次真正北京人的感觉。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