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欢子打造全新“欢氏情歌” 旋即引爆华语歌坛

2009年07月28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在这个时代,爱情越来越轻描淡写,越来越嬉笑玩闹,在轻狂喧嚣的浮世,有太多太多的人已经忘记了什么是真正的爱。然而欢子的歌却能告诉你,还有这样的一种爱情,它并不赏心悦目,甚至还有些粗糙,有些天真,但是却无比的真实。

  欢子的《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正是这样的一首情歌。也许最伤心的情歌总是由最深情的人唱出,因为爱有多浓,痛才有多深。也许玩弄虚情和假意的人们会笑他不够潇洒成熟,也许沉迷网络和PK的人们会笑他不够新潮娱乐,但是还有什么能比真心爱过,真心付出过更为珍贵的呢。所以欢子的情歌,让人在伤痛面前,也能勇敢的面对,大声的告白;因为爱过,也痛过,才会更加的完美,才会无怨无悔。

  “如果我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就算得到全世界也不开心,我想问一问你能否爱我一次,遗憾我并不是你唯一”,一开始唱歌,泪水就肆意的滑落。这就是欢子要唱给人们的情歌,在无法替代的嗓音中,旋律一步一步的舒展,释放,迸发。不用堆砌的词藻,无需华丽的编配,凭借音乐本身的力量直抵心扉,让人无法抗拒,这就是“欢氏情歌”的实力和魅力。

  欢子有着帅气迷人的外形,近似传奇的经历。他是一名来自南国广州的新晋唱作人,集作曲、填词、编曲、演唱、录音、吉他、混音、监制于一身的唱作歌手,英俊帅气,才华横溢。早年欢子跟随音乐启蒙老师叶凯旋先生学习民谣吉他以及民谣吉它,跟随著名音乐老师陈国产先生学习古典吉它,就读于星海音乐学院附中的欢子很早就打好了坚实的音乐基础,并在校期间自组HOT乐队,担任吉他手及主唱, 随乐队在广州附近地区作巡回义演。凭借对音乐的天生触觉和帅气无敌的外形,欢子很快对音乐创作和演唱有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并拥有了大批铁杆的粉丝。

  2007这一年是欢子人生中重要转折的一年,他被孔雀唱片董事长陈仁泰先生看中,重金加盟国内著名唱片公司孔雀唱片,并于同年四月举行了个人的全国巡演,空前轰动。2008年发行首张个人创作国语专辑《愚爱》。欢子帅气的外形立刻受到了万千歌迷的青睐,出色的创作才华加上独特磁性的嗓音让《原谅我一次》《愚爱》《怀念过去》等串红华语歌坛,《原谅我一次》并成为全国各大KTV热门点唱歌曲,得到广大歌迷的认可。到现在,欢子的歌曲已经传遍了整个华人世界,就连韩国歌手也都纷纷慕名而来要求合作。欢子迄今已经收到了好几份从韩国发来的歌曲邀约,有希望翻唱他成名曲的,也有请他为其创作新曲的。未来,用音乐让整个华人世界都为之感动的男生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