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完玛三智藏族民谣《阿姐》表男人灵魂深处思念

2009年07月28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歌手完玛三智
歌手完玛三智

  2009年藏族青年完玛三智带着他的藏式唱腔流行摇滚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继签约中唱艺能后推出首支单曲《你为何走到那么远》后,他又携手内地资深的音乐人四毛共同推出国内首支藏族民谣灵魂音乐《阿姐》,这首歌写于他的北漂生涯,记录了那个苦乐交加的岁月里那些思念。《阿姐》是他内心世界里的母亲、是那记忆中的茫茫草原、是那不断撞击心灵的故乡还有那草原上歌唱放牧的姑娘们。

  完玛三智回忆起创作《阿姐》的过程说:“其实这就是一首来自男人灵魂深处的思念。2005年他开始了北漂的生涯,在异地对于家乡亲人的思念让他开始了创作。在2009年,他终于完成了这首藏族民谣灵魂歌曲,圆了他将藏族口语音乐融合到流行音乐中的愿望,他本人十分开心。”他还跟笔者透露他一直有个心愿有一天藏族音乐元素在他的音乐传播下能够冲破民族的界限,融入到更多的音乐类型中去。

  这样一首歌源自心底的歌《阿姐》,如果你听到,会是怎样的感受?在公司的试听会上,一位媒体人这样评论过,听完《阿姐》,如果你是诗人,你一定会哭泣;如果你是女人,你一定会悲伤。《阿姐》的试听将于近日正式跟大家见面,听完后,希望你也会有感受到那份真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