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薇嘉兴南湖畔唱响《人在和风中》(图)

2009年07月28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青年歌唱家吕薇
青年歌唱家吕薇

吕薇演出后和小朋友们在一起
吕薇演出后和小朋友们在一起

  7月26日上午,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栏目组来到了浙江省嘉兴南湖广场,录制了“爱国歌曲大家唱”公安专场,海政文工团著名歌唱家吕薇参加了演出,并演唱了《红船向未来》和《人在和风中》两首歌曲。

  这是吕薇第二次参加《激情广场•爱国歌曲大家唱》的演出,之前在湖南橘子洲头吕薇曾演唱过经典曲目《我和我的祖国》。

  当天身着白色海军服的吕薇动情地对记者说:“今年有太多的喜悦与幸福,心里总是默默地为祖国祝福,每一次通过歌声歌颂我们伟大祖国时都有一种特别的感动!”

  当记者问起吕薇最近的日程时,她回答道:“还是以时事和公益活动为主,7月30日晚在北京通州参加八一慰问演出,8月1日晚会亮相吉林卫视的一档公益节目《公益星名堂》。”(文:刘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