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首张童声红歌专辑 将采用说唱慢摇方式演绎

2009年07月29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六位儿童歌手将用现代方式演绎红歌
六位儿童歌手将用现代方式演绎红歌

  堪称中国首张童声红歌专辑的疯狂儿童音乐红歌大碟不日将在蓉诞生:7月28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这张收录了包括《解放区的天》、《又唱洪湖水》和《南泥湾》等十首革命歌曲在内的疯狂儿童音乐红歌大碟,将由六位儿童采用说唱、慢摇和舞曲等现代时尚方式演唱。

  据唱片发行方成都星娱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开昕介绍,疯狂儿童音乐红歌大碟是公司打造的疯狂儿童音乐系列专辑中的第三张,“老实说现在的孩子听革命歌曲太少了,他们中大多数都对革命歌曲一无所知,更不了解歌中反映的故事。

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吸引更多孩子唱红歌,了解红歌故事。”

  将红歌采用现代时尚的演唱方式进行演绎是否会造成不严肃的气氛?“现在很多孩子都比较喜欢流行歌曲,为了便于他们演唱和喜欢,我们在不动歌词的前提下对唱法进行了改进。”王开昕称公司在大碟制作过程中针对每位小歌手的喜好和特长创新了演唱方式,“像说唱式和慢摇式等唱法都不会对红歌的思想性造成伤害。”王开昕特别强调说,公司对红歌歌词没有做丝毫的修改,“通过现代唱法演绎红歌,对孩子的教育意义不会降低,反而对提升孩子唱革命歌曲的积极性会起到促进作用。”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由成都星娱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制作的疯狂儿童音乐红歌大碟从2006开始创作,今年2月起在四川省范围内海选儿童歌手,目前从近四百名儿童中脱颖而出的六位小歌手均已全部通过了专业培训。王开昕透露说,专辑已进入到最后的制作环节,预计年内在亚洲同步上市。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