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辰诗 - 我们一路忘了哭(慢摇版)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4日15: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这个世界上从来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这个世界从来不缺乏音乐,却缺少让人惊艳的美貌与天籁之音的歌喉的动人歌手,外加有着传奇故事经历得人生,在这个寒冷的严冬却倍感庆幸,正因为这个实力与美貌俱佳的女孩辰诗的出现,让寒冬的阴霾在你我心底荡然无存。只有温暖与感动……

    盼望的过程是甜蜜的,因为我们一直都有希望,一直翘首期待的歌手辰诗的单曲《我们一路忘了哭》横空出世,不仅让每个乐迷眼前一亮,还让我们第一次感受到冬日暖阳的温暖。这首集合了众多知名音乐人心血与辰诗历经磨难的人生经历酿制而成的单曲,刚刚上传网络试听,即刻被众多粉丝冠名为2009年最有故事的歌曲,仿佛每个人边听歌曲的同时,又像欣赏到一部属于辰诗本人的情感影视剧,而辰诗的歌曲不仅慰藉曾经受伤的心灵,也注定成为2009年中国流行乐坛的一道流行风。

    乐坛新人辰诗从小就拥有宽广的音域及亮丽的声线,与人一种惊艳和震憾的美,其天籁之音很早就注定与闯荡多年乐坛的天后相提并论,连许巍都不得不称赞,听了辰诗的歌声,才第一次领悟什么叫“暴殄天物”的真正含义。实在找寻不出这样的天籁之音不去唱歌的理由。辰诗与生俱来的完美声线经过音乐大师们的精心雕刻,如今是将自己美中最美一面完美呈现,是2009年最具实力与美貌俱佳的新锐歌手,不仅长得跟当红明星李湘相似,常常成为李湘家中座上宾,高挑的身材、天使的面孔,也成为诸多广告商争相追逐的对象。

    大多听过辰诗的《我们一路都忘了哭》的朋友,都为她独特的声线、高亢有力、极富穿透力的声音所折服,也都深深为歌中的深情所感动。小小年纪能够将唱功把捏得当,而且还可以将歌曲中的故事巧妙得通过歌声传达出去,在一个不缺少为唱歌为演唱的歌手年代,辰诗的出现不仅再次打破了这个冬天寒冷的寂静,也向我们传达着中国乐坛燃起春天般希望日子的到来。
 
    曾经许多乐评人预测说,歌坛新锐辰诗的出现不仅可以很快一扫中国歌坛多年阴霾的晨雾,本人也将跻身中国歌坛实力与偶像俱佳唱将当中,并开创属于自己风格的故事式歌曲的先河。

  我们一路忘了哭

  我们一路忘了哭

  忘了怎么爱上彼此的糊涂

  忘了在开始的那一刻结束

  这就是我们最大的错误

  我们一路忘了哭

  忘了怎么占有彼此的付出

  忘了在最美的一刻说再见

  把思念当作最后的祝福

  是你给了我希望

  又让我如此绝望

  或许路过最好不需要思量

  梦中让我拥有你

  醒来孤独更清晰

  或许遗忘最好不需要煎熬

  我们就这么老了

  我们就这样散了

  从世界的繁华走到了荒芜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