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情话录音带今日将在纽约网拍会竞标

2009年07月29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摇滚传奇乐手吉米亨德里克斯(Jimi Hendrix)第一张唱片合约今天在网络拍卖会1元起标;麦当娜留言给资深保镳的暧昧录音带也在竞标之列。

  在www.gottahaverockandroll.com的摇滚流行音乐艺术拍卖会上,其它艺人名流拍卖品超过450件,包括约翰伦农、猫王、鲍伯迪伦(BobDylan)、布鲁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滚石乐团和阿姆。拍卖会将在8月5日结束。

  拍卖业者表示,吉米韩卓斯目前所知最早的唱片合约签于1965年10月15日,拍卖价格可能超过25万美元。合约由韩卓斯和纽约唱片公司PPX企业(PPX Enterprises)签定,签下韩卓斯3年独家演唱演奏权。

  麦当娜1992年至1993年间在保镳欧布莱特(James Albright)电话录音机留言的两卷录音带,内容长达17分钟,欧布莱特后来成为麦当娜的情人。两卷录音带的拍卖价格估计介于3万至4万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